好玩的網頁遊戲2012裡玩家都愛的 英雄遠征online 又有新活動,據 英雄遠征 最新消息指出,英雄遠征online 開新服,還推出一系列好康活動,喜愛 育駿英雄遠征 的玩家千萬要把握這麼讚的好康喲!

英雄遠征online精彩開服優惠活動,儲值送價值2500元寶大禮包★

英雄遠征A51開服活動列表——點擊查看詳情 

A51精彩開服,萬元活動獎勵期待你的參與

活動一:啟動新手卡領取價值1000元寶大禮包

活動首次儲值送價值2500元寶大禮包

活動新手任務送流星神兵

活動商城搶購享優惠,珍貴道具大酬賓

活動五:開啟VIP,瑤池三天雙倍迎貴賓

活動儲值返利,時裝橙裝任你選

活動衝等新人王,1000元寶大放送

活動戰力大比拼,500元寶大放送

活動寵物大比拼,超多獎勵等您拿

活動勇闖遠征島,一戰驚世人

活動十一三天雙倍樂翻天,新服暢快爽升級

活動十二我的幫派,我的家

 

【我要參加

【A1-A48 加碼】幸運簡單送,閃避攻擊真輕鬆

 

 【A49儲值】寶石滿滿,鑲嵌合成超輕鬆

 

【A50儲值】流星出擊,強化幸運衝戰力

 

 【新服儲值】A51搶先儲值送貼心好禮

 

【新服活動】A51精彩開服,萬元活動獎勵期待你的參與

 

【限時回饋】儲1換10,一秒變阿舍

點此進入英雄遠征免費註冊~

英雄遠征online~免安裝免下載上班族打發時間的網頁遊戲~

 

更多英雄遠征新聞公告請由此進入~


英雄遠征』網頁遊戲網址‧‧‧

【請點我進入《英雄遠征》網頁遊戲】 

別忘了加至我的最愛裡,才能即時掌握最新優惠活動

英雄遠征,英雄遠征online,英雄遠征攻略,英雄遠征密技,英雄遠征巴哈,英雄遠征efunfun,英雄遠征 智力答題,育駿英雄遠征,英雄遠征西廂房,英雄遠征 小有所成,英雄遠征台灣版,英雄遠征題庫

arrow
arrow

    ibu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