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男生鮪魚肚如何減?公務員肚子太大被嫌過太爽還影響考績?

整天坐在冷氣房裡吹冷氣都沒運動肚子越來越大成為笑柄,一度被認為過太爽沒在辦公年終考績受影響

看來男生啤酒肚太大也是一個困擾啊!就有公務員分享游泳圈大到不像話影響觀感

後來是穿了emygo型男工廠才成功瘦肚子……平均一件不到600元就能出現驚人成效

雲林  王先生公務人員  SOMAN塑身束腹穿著心得

因為工作時長時間的坐在位子上,肚子都坐出一圈游泳圈。我身材算是蠻瘦的,但肚子卻很大,真的很不美觀,還被同事說我這是啤酒肚,讓我一直都想瘦肚子。在辦公室的女同事的建議下,購買了SOMAN啤酒肚剋星的塑身束腹腰帶。剛開始使用束腹腰帶有點不太習慣,但持續用了約2個月,同事們都不約而同的說我的肚子變小了,還以為我有什麼特殊秘方偷偷地地瘦肚子呢。

因為SOMAN的塑身束腹有凹凸波浪編織,在穿的同時給予刺激按摩,而且它伸縮性很好,能緊密包覆我的肚子,加上它的立體剪裁,讓我舒適自在地瘦肚子。而且我的改變讓大家都有了信心,同事們選一起團購這件束腹呢!現在使用SOMAN啤酒肚剋星塑身束腹腰帶成了我們辦公室最夯的話題哦。

點此了解完美先生四件組讓你隨心所欲打造Man Power

腹肌 emygo型男工廠,emygo型男工廠,emygo網路商店,emygo全效腹部健體機,型男emygo,emygo 男模

arrow
arrow

    ibu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