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2網頁遊戲人氣排行榜[臥龍吟攻略] 新手必讀-臥龍吟韓玄圖後陣容新選擇。臥龍吟好玩嗎?這可是超多玩家力推的臥龍吟網頁遊戲,《臥龍吟》是一款大型戰爭策略型網頁遊戲,帶領玩家回到群雄並起的三國時期。在《臥龍吟online》中並沒有商城道具及寶石合成功能,讓普通玩家也能憑者遊戲中彼此克制的各系兵種及陣型贏得勝利。

現在的推圖陣容大大概可以分為幾步:單將推到紀靈,然後袁術+紀靈(張任)推到孟獲,過韓玄基本上已經是極限了。然後無限虎嘯流到董卓,後面基本上虎嘯就沒什麼用了。

以上是使用得比較多的陣容,其他的我就不過多描述了。那麼過了孟獲以後,大家首先要做的就是馬上把威望刷到都督10,然後才開始推圖。過程中,我們會得到曹仁,夏侯惇。曹仁虎嘯,夏侯惇怒殺。而基本上在這個時候,大家都選擇了虎嘯作為訓練的主力,把軍功給曹仁速度10轉,出4級兵。重點就在這裡了,我們小台的銀子,金子,軍功,都是非常珍貴的,要做到以上資源配置最大化,那麼就是讓他們體現的作用足夠大,或者足夠久。說道這裡,大家應該會猜到我的意思了吧?

對,直接跳過虎嘯,突飛夏侯惇(當然曹仁是要練的,部分人過北斗還要刺客的嘛)。

那我們直接練夏侯惇,推圖的方法就要有所改變了,為什麼呢。虎嘯流推圖為什麼這麼勇猛,就是因為敵人基本上放不出技能。直有靠普通攻擊來對我們進行攻擊。而到了後期,各種2鼓,3鼓的出現,就讓虎嘯慢慢的退出推圖的主力陣容了,怒殺變取而代之。那為什麼我們不把後期推圖的陣容放到前面的圖來呢?那麼針對怒殺只能控制一條線的敵人放不出技能,那其他線的敵人放技能傷害那麼高怎麼辦呢,那這就要靠我們新版頓悟藍將滿寵|審配了,他們的技能效果扞衛,無敵一回合,其他隊友減傷,就足夠足夠強悍了。三圍雖然趕那個神馬薑維差很多,但是推圖作鼓挨群傷是肯定沒問題的(不是還有無敵1回合嘛)。

現在,我的陣容就出來了 曹植鼓,滿寵|審配鼓,曹操,王異|楊修,夏侯惇。每次打圖的時候注意敵人比較猛的技能在哪條路,就把夏侯惇放過去對上,有曹操和曹植的士氣支撐,基本上全程禦甲,鼓至少可以抵擋2輪技能,而前排至少可以抵擋3輪攻擊才可能出現減員。而怒殺的傷害遠高出虎嘯。

其實我這個陣容就是把後期以點破面的推圖方式,提前到了完美虎嘯流的時期,依然有用,當然,這是完全依靠了新版曹植和滿寵|審配。

最後提一下,為什麼我這個攻略適合小台和無台,因為前面提到了,銀子,金子,軍功都是非常珍貴的。我把突飛虎嘯的軍功給了夏侯惇,讓夏侯惇一直推圖到140甚至更後面,這算是對軍功利用的最大化了。當然最後屬於我個人的見解,推圖的方法陣容各式各樣,我也只是抛磚引玉,希望大家能多看,多想,讓我們推圖更有趣味性,而不是遵循傳統的方法。謝謝大家花這麼多時間看完我的文章。


>>點此立即進入臥龍吟活動網址<<別忘了將臥龍吟加至我的最愛裡方便下次登入

臥龍吟,臥龍吟巴哈,臥龍吟攻略,臥龍吟online,臥龍吟 試煉塔,臥龍吟巡查,臥龍吟開心俠,efunfun臥龍吟,臥龍吟頓悟,臥龍吟bug,臥龍吟活動網址,臥龍吟小諸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buy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